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不用再到车管所,这些交管业务在邮政网点就可办理!
2020-07-10 16:33:00  来源:宿迁交警  
1
听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 “放管服”工作举措,切实为广大驾驶人提供高效便捷的交管服务,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宿迁市邮政分公司,在全市“警邮共建”设立警邮便民服务网点代办交管业务。广大车主可在就近的邮政便民网点,办理车管所的车驾管业务,既能体验邮政高效快捷的便民服务,又避免了到车管所排队,节约车主的时间和减少来回奔波之苦。目前,宿迁警邮便民服务网点可办理包括驾驶证期满换证在内四大类32项业务。

下面以驾驶证期满换证为例

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到宿迁警邮便民服务网点

如何办理

第一步:驾驶人本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就近选择“警医邮”网点办理。

11

第二步:警邮窗口受理业务,确认车主信息和牌证邮寄地址。

33

第三步驾驶人在“警医邮”网点完成远程体检、拍照(也可自带白底一寸照片),后台医生审核身体条件。

44

55

第四步:车管所网办中心后台审核、制证归档。

66

77

第五步网办中心委托邮政部门送牌证上门。

88

99

选择“警医邮”邮政网点办理。除了补换驾驶证,警邮网点还可以办理以下业务:

机动车类业务:

1、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2、补、换领机动车号牌

3、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5、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

6、6年内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

7、绑定或解除绑定非本人机动车辆

互联网平台业务:

1、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

2、互联网用户变更

道路交通违法处理:

本地驾驶证车主,在本地违法扣分分值在12分以下的自助违章处理。

目前

宿迁全市有38家警邮便民服务网点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看看离你家最近的警邮服务网点在哪里?

00

09

警邮网点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30至17:00

宿迁交警提醒:

1.疫情管控尚未结束,请广大车主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警邮便民服务大厅;2.请车主本人带好身份证、期满换证的驾驶证,申领6年免检标志的须带交强险保单办理业务。3.备好警邮网点代办交管业务相关体检、拍照、工本费等费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