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临近开考,宿迁这位高考考生发现身份证丢了,幸亏……
2020-07-09 09: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距离考试开始只有1个多小时了,此时却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面对心急如焚的高考考生,宿迁宿豫民警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没有耽误下午的考试。

7月8日13时30分许,宿豫中学高考考生张硕,急匆匆地赶到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户籍大厅,称自己的身份证弄丢了。而下午的考试马上就要开始,急需补办临时身份证。

户籍民警马晓静了解情况后,立即给张硕办理相关手续,并赶紧制作了临时身份证,及时交给他。

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宿豫警方为广大考生开通了24小时“绿色通道”,全力做好考生身份核查验证、身份证办理、临时身份证制证等工作,为出现身份证件丢失等情况的考生提供最快捷、最便利的服务。(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华东)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