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湖滨新区对照“硬核”标准 向作风顽疾“开刀”
2020-07-08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刘登书) 连日来,宿迁市湖滨新区持续掀起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作风顽疾“开刀”,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向沉疴积弊“亮剑”,努力凝聚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进力量。

当前,市湖滨新区已到了快速发展的重要拐点,但干部作风建设方面也暴露出一些反复性、顽固性问题。为此,该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彻查根源,严格对照“硬核”标准,做到履职尽责,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本领,提升工作效能;一心为民,增强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市湖滨新区将建立责任落实机制,重点落实“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查改机制,严抓“三查”,落实“三改”;建立考核运用机制,健全“日常督查、月度通报、年终考核”制度体系;建立常态督导机制,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加强作风建设,是形势所趋、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唐元凯表示,该区将以动真碰硬的勇气、求真务实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决心,深入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新的业绩,为推动“六增六强”高质量发展、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