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07个岗位供宿迁籍在校大学生见习 报名时间8日截止
2020-07-06 11: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今年的暑假怎么过?何不找个见习岗位来点不一样的经历?7月5日,笔者从宿迁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日,经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宿迁市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宿迁监管分局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宿迁籍在校大学生暑期见习活动,全国各高校宿迁籍在校大学生和宿迁本地高校所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据介绍,2020年暑期见习招募岗位共计807个。其中,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单位等65家,招募岗位169个;市级金融系统14家,招募岗位49个;各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166家,招募岗位589个。多元化的岗位设置为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了解民生、开阔视野的社会实践机会,帮助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丰富人生经历。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日—7月8日,见习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8月21日。有意参加暑期见习的在校大学生可结合岗位要求选择见习岗位,填写《2020年宿迁籍在校大学生暑期见习报名表》并发送至相关单位邮箱(按照岗位序号选择相应的邮箱)。需要注意的是,每名学生只可以报选1个见习岗位,且需在报到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

更多详情及报名表下载,请登录宿迁团市委官方网站公告通知栏(宿迁共青团http://www.sqtsw.com)。(周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