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社局开展“庆七一、强党性、走基层、优服务”党建主题活动
2020-07-02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宿迁讯 7月1日上午,宿迁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动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当人社先锋,勇夺疫情防控和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期间,与会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宿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当人社先锋,在政治过硬上当先锋,在理论武装上当先锋,在担当作为上当先锋,在为民服务上当先锋,在党的建设上当先锋,奋力谱写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下一步,该局将开展“庆七一、强党性、走基层、优服务”党建主题活动,重点开展“七个一”活动:一是组织一次全系统党员参加的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三个表率’”讲专题党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组织一次党性教育活动。赴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展厅等形式,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组织一次专题研讨活动。围绕“‘双创一争’提效能,奋力夺取‘双胜利’”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1次专题研讨,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大局意识。四是开展一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通过与一些重点企业党支部开展制度共建、组织共建、队伍共建、文化共建等活动,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开展一次企业走访活动。党员干部走进挂钩帮办服务企业,调研问题需求,宣讲惠企政策,“清单式”化解难题。六是开展一次政策宣讲志愿活动。为群众讲解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劳动维权、人事人才、技能鉴定等人社知识。七是表彰一批先进模范典型。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彰显示范引领作用。(冒其辉 翟正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