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快货车ETC安装推广 日均办理400辆
2020-07-02 11: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张欣)近期,交通运输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陆续印发加大货车ETC发行以及支持集装箱、绿优等货车配套优惠政策的文件,进一步加快推动货车ETC的推广。7月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连日来,宿迁市不断加快货车ETC安装推广,日均办理400辆。

根据江苏省政策规定,2020年7月1日起,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营运货车不再享受优惠政策;对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营运货车继续实施八五折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对符合政策规定的鲜活农产品、联合收割机和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均需通过安装使用ETC车载装置、提前预约通行的方式,才能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并享受车辆通行费减免的优惠政策。

除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外,宿迁目前已经开通了包括支付宝、微信以及第三方平台在内的线上线下10多个渠道,合作推出了20多款货车ETC服务产品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安装货车ETC的推广力度,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对接机制、优化安装服务、严格督导落实等方式,进一步降低我市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确保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