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本周末一场暴雨已经安排上,这几天闷热潮湿为主角
2020-07-02 11: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7月,你好。7月1日,宿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0℃,闷热!放眼未来几天,本周宿迁仍多降水过程。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多局地性雷阵雨,周末有大到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8到9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本周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8℃。

盛夏时节,雷阵雨脾气捉摸不定随机发作,大家要随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提前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还要提醒大家的是,本周末还有一场暴雨,需注意防范城市积水、低洼地区农田内涝、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2020年已过去一半,回望过去,是否感慨良多?全年的愿望又实现了多少?7月1日是2020下半年第一天,新的开始,为梦想继续全力以赴吧!让咱们一起大声地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每日预报

2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气温22℃到28℃

3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2到3级,气温21℃到29℃

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东北风4级阵风5到6级,雷雨时短时阵风8到9级,气温22℃到28℃

(记者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