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宿迁高新区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
2020-07-02 11: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7月1日,宿迁副市长林小异带队调研宿迁高新区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等工作。

近年来,宿迁高新区产业集群发展初具规模,先后集聚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销售单打冠军,共有上市公司及关联企业23家,行业龙头企业13家,其中秀强玻璃、博迁新材料、景宏新材料、南钢金鑫轧钢、三元轮胎为国内行业第一,12家企业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2019年,宿迁高新区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总数72家,同比增长30.9%;培育省瞪羚企业6家,位居苏北第一;企业内部研发经费支出10.36亿元,同比增长38.69%。

林小异充分肯定了宿迁高新区工作成效,强调下一步要坚持以做强做优科技综合体为抓手,加快推进创新核心区建设。要坚持以建设离岸创新基地为突破,加快解决企业研发难题。要坚持以产业体系规划为契机,加快推动形成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产业集群。要坚持以科技招商和高企培育为关键,加快发展科技创新主体。要坚持以政策与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加快实现争先进位。希望各单位以更高的目标、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宿迁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