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一”这天,他们用2万毫升“热血”报党恩
2020-07-01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宿迁讯(通讯员 刘晓婕 曾祥海 记者 薛惠芹)“你们别紧张,献血其实没有那么可怕,这已经是我第4次献血了,现在我累计献血量已达到1600毫升,能够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七一献礼,我觉得意义非凡。”泗洪县梅花镇川城村党支部党员朱永亮的一番话缓解了大家紧张的情绪。

“听说疫情期间,血液库存不足,看到党员交流群里的献血呼吁,我早早就在这里等待了,踊跃献血,这是我表达感恩的方式。”正在排队献血的卫计支部党员曹华告诉记者。

梅花镇举办的“党员先锋做表率,无偿献血庆‘七一’”主题活动,50余名爱心党员志愿者共参与献血20000ml,用最直接、最感恩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上午八点半,献血车前就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医务工作者的指引下,献血人员仔细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并进行血液初筛等献血前的准备,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有序进行采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广大党员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爱心献血的队伍,让爱心传承,为社会奉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