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角楼书店盛大开业 新晋宿迁文化地标
2020-06-30 11: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提起八角楼,相信老宿迁人没有不知道的。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八角楼曾是宿迁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代表了宿迁的一个时代,代表了一个时代人的回忆。

如今,八角楼书店作为一把启动城市记忆的钥匙,让老宿迁记忆换了一种方式,又回到了我们身边。

6月28日上午,具有浓厚宿迁文化特色和现代气息的八角楼书店在真英雄俱乐部一层盛大开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踏鼓舞、扇子舞等演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据了解,八角楼书店是以“智慧书店+多元化经营”为发展理念,全新打造的集智能化书店、文化创意产品、咖啡馆、文化沙龙、艺术画廊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复合式书店。

近年来,宿迁文旅集团积极探索文旅深度融合新模式,加快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文化旅游综合竞争力,并于2019年底打造了苏北地区首个集探秘历险、运动竞技、餐厅休闲、亲子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文化休闲综合体“真英雄俱乐部”,面积约15000平方米,内有保龄球馆、轰趴房、真人CS、网红蹦床等多种项目。经过半年的运营,现在该地已成为市民家庭休闲、单位团建的首选地。

八角楼书店是宿迁文旅集团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最新力作。书店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有城事书店、艺术书店、文创书店、儿童书店、红星书店、智慧书店、美味书店、胶囊书店八大主题,有精品图书3万余册,以儿童读物和精品文艺、社科、生活类图书为主。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书店,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地标。八角楼书店不仅是一个有品质、有文化含量的专业书店,它还寄托着新老宿迁人的情怀,对推广全民阅读、提升地区文化生活氛围、促进书香宿迁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至关重要。

“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老宿迁的文化传承,还可以看到最新最好的图书和文化产品,我们还可以提供学习培训、阅读交流、文创体验、展览美陈、出书印书、志愿实践等一站式文化服务。我们相信,八角楼书店将成为广大读者和市民朋友喜爱的网红书店,也将成为宿迁又一极具文化感召力的文化新地标。”宿迁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奎说。(杨思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