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动做好服务保障 泗阳供电增加带电作业频率提升供电可靠性
2020-06-29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冰峰 皋鹏 戴超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份以来,公司独立开展带作电作业104次,同比增长59.47%,减少停电时户数约6380户,有效提升了供电可靠性。”近日,泗阳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王国威如是说。

今年以来,泗阳用电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需求不断增强,泗阳县供电公司主动适应供电服务新要求、发展新趋势、创新新业态,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站位,充分发挥供电企业带电作业优势,在全县大力施行配电网带电作业管理模式,极大地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据泗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颜岩介绍,为高质量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今年初,公司在职代会上明确要求,全年实现带电作业达到600次以上,减少用电客户停电时间约34194小时,与2019年同比上升33.67%。

为不断深化带电作业技术指导性规程的运用,全力保证各类带业电作业的科学严谨、安全稳定,该公司及时组织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先后编写带电作业指导书7类,各项操作管理制度12项,为企业正常开展带电作业提供了制度保障,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积极稳妥地推动了带电作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工作进程。

“供电企业开展带电作业,让我们企业深切体会和感受到优质的供电保障,不仅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电能供应,而且促进了企业降损增效新动能的发挥,一定要!”泗阳海欣申禾营销董事长王朝阳为这样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点赞。

泗阳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田加强表示,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目标导向、示范引领、全面覆盖、能带不停’的原则,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用户体验为宗旨,全面推进配电网带电作业管理与技术运用的提升,加快配电网工程建设与检修向不停电模式发展,不断提质增效,提升配电网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