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到古黄河市区段开展巡河活动
2020-06-29 10: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张云)6月28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黄河河长赵正兰带领宿迁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古黄河市区段开展巡河活动。

赵正兰细致地察看了古黄河水质及河岸保洁情况。按照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部署安排,近年来,宿迁经开区累计投入86.6万元实施了古黄河截污改造工程,解决了项王路、厦门路共3处雨水排水口混流污水入河问题,有效改善了古黄河水环境。赵正兰充分肯定了宿迁经开区在古黄河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宿迁经开区要持续加强监管,确保截污改造工程持续发挥作用。

在宿城区宝龙24街排污口整治项目现场,赵正兰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由于宝龙24街存在着雨污混流、部分污水直接流进古黄河等问题,目前,宿城区正对该区域的污水管网等进行改造,工程计划总工期为60天,6月1日进场施工,预计7月30日完工。赵正兰强调,要本着科学合理、方便商户的原则对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商户和市民保护古黄河的意识,确保改造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