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质增效在行动|泗阳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农林场圃“两改”工作
2020-06-23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恒 陶冰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泗阳县供电公司与宿迁市泗阳棉花原种场正式签订《电力“两改”框架协议》,棉花原种场所属公用电力资产和经营管理权将全部无偿移交公司,标志着泗阳县域非直供电现象全部清零。

国营泗阳农场、宿迁市泗阳棉花原种场均位于泗阳县城南郊,原属江苏农垦系统,两场总用电户3606户,一直存在缺少资金投入、整体设备老化、电能质量差等问题。泗阳县供电公司积极主动作为,先后与两场加强沟通对接,宣传解释相关政策,及时解决场部存在的实际问题。2019年8月和今年6月,在地方政府指导下,供电公司分别与国营泗阳农场、宿迁市泗阳棉花原种场签订了电力“两改”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供电公司将对移交的公用电网、内部供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提档升级,实现电力供应同网、同质、同价,两场用户可享受到业扩报装“三零”服务、“互联网+”线上办理、分时电价等各项优惠政策和专业化服务,真正用上“放心电”、“省心电”,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当前,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正在全省范围内大力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泗阳县供电公司在年初就将“两改”工作作为增供扩销的重要举措。两场转为直供用户后,供电公司每年减少低维费分流257.80万元,弥补直供到户价差0.127元/千瓦时,两项合计增收约450万元。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