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治宣传进企业 筑牢园区法律“围墙”
2020-06-22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宿迁讯 为全面提高宿迁高新区企业职工的法律知识,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6月22日上午,高新区联合宿豫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走进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与经营人员、车间职工零距离接触,开展以“健康生活·德法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企业干部员工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法治展架,发放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手册和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职工疑问20余次,宣读了“健康生活·德法相伴”主题活动倡议书,并在公司办公大楼一楼举行“健康生活·德法相伴”现场集体签名和宣誓,营造人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氛围。

宿迁高新区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定期邀请法律界人士开展“送法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活动,以法治化园区创建为抓手,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陈军 孙振)

标签:健康生活;新区;宣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