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供电公司开展电网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2020-06-22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晓 徐升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员电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泗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6月14日早晨7点37分,泗阳县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泗阳电网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本次演习以开发区110千伏泗港变为事故预想对象,共设置了4个故障点,分别为港文7K85线35#塔A相断线、110千伏备自投拒动、城网线路港酒942线联络柱开引下线烧断、农网线路港江937线调负荷。故障地点均设置了专门的考察人员,针对处理故障响应速度、抢修物资准备、现场安全措施及个人防护等情况,进行现场评判。各部门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演习要求,查找事故原因、向调度汇报、办理工作票、准备抢修材料,事故处理迅速准确,达到预期目标。

演习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总结会,查问题找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检验了各部门处理突发事件应急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