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发布雷暴黄色预警,“雨+风+雷”将持续刷屏6小时!
2020-06-17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确认过眼神,宿迁夏季的“老熟人”雷暴雨又来了,这一来就“赖着”不走了。6月17日7点26分,宿迁继续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6小时宿迁将出现雷电,并伴有8级以上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随后,沭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预计今天沭阳县将出现3小时100毫米以上的暴雨。

这场雷暴雨下得可真持久,从昨晚一直下到了今天。速速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昨晚8点至今天上午7点,宿迁中北部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南部地区小到中雨,具体雨量(单位:毫米):宿城90.2、宿豫55.1、宿迁经开区60.7、市湖滨新区113.3、市洋河新区36.3、沭阳102.5、泗阳49、泗洪5.5,最大降水沭阳县周集乡159.7毫米。17日上午7点49分,强对流云团位于宿迁中北部地区,向偏东方向移动,预计全市今天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雷雨时短时阵风8到9级,今天最高气温21℃,明晨最低气温18℃。

宿迁气象部门提醒:这次的雷阵雨,短时雨量大,雨强强,在外的小伙伴要注意安全了,沭阳的小伙伴最好就不要外出啦!同时,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