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3000万元“五星”消费红包发放活动启动
2020-06-17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6月16日上午,宿迁市政府“五星”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暨2020嗨在宿迁·新消费促进季启动仪式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即日起,所有宿迁市民及来宿迁的游客都可以通过扫码进入“嗨宿迁”服务号进行预约。

6月16日,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一位市民在用手机预约红包。 记者 肖伟伟 摄

据悉,此次“五星”消费红包共计3000万元,计划分三期发放。第一期聚焦餐饮行业,为期一个月时间,共1000万元消费红包,分四轮发放。消费红包分为“一星红包”5元、“二星红包”20元、“三星红包”50元、“四星红包”100元四种面额。单笔消费满200元可抵扣100元、满100元可抵扣50元、满50元可抵扣20元、满20元可抵扣5元。第一期活动期间,将通过微信支付平台,在每周四(6月18日、6月25日、7月2日和7月9日)的上午10时,开展四轮随机摇号,向预约报名者微信支付卡包派发消费红包。获得红包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区7000多家开通微信商户号的餐饮商家结算使用,红包有效期为领取之日起14天内,逾期失效并退回资金池。

不仅仅有消费红包,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五星消费奖”和“酒都幸运之星”两项大奖。活动期间,将从使用红包完成消费的消费者中,每轮抽取10个“五星消费奖”,奖励价值3000元左右的礼包,包含酒类、餐饮、购物、文化、旅游等类别商品或消费抵扣券。第一期四轮“五星消费奖”中奖名单将分别于红包发放后的下一个周三公布;每期还会抽取1名“酒都幸运之星”,奖励价值2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一辆,第一期“酒都幸运之星”中奖名单将于7月23日公布。

同时,宿迁市商务局还策划举办2020嗨在宿迁·新消费促进季活动,将在6月至10月期间,组织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200多场,进一步激活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回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