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首个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投用
2020-06-15 12: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6月12日,宿迁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宿迁市首个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的工作方案》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宿迁高新区法治化园区建设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建设更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宿豫区司法局主动作为,在宿迁高新区设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该中心每天有律师值班,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司法鉴定、公证等服务。

据介绍,宿迁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统筹司法行政力量,汇聚专业法律服务资源,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建立多元化、专业化、常态化服务机制,帮助企业完善治理结构、维护合法权益、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积极参与涉企劳资纠纷、合同纠纷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开展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法律援助工作,引导企业职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吴爱梅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