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交车本月全面开通微信扫码乘车
2020-06-12 09: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6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宿迁城市公交车就实现了支付宝扫码乘车,为提升宿迁市民乘坐公交满意度,减少携带零钱的不便,目前,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交企业与微信支付进行对接,预计本月全面开通宿迁城市公交手机微信扫码乘车功能。

全市已安装交通一卡通扫码设备的城市公交线路均可微信扫码乘车,费用为全票价。每位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免费开通宿迁公交乘车码。开通路径:微信——扫描小程序码或搜索“宿迁公交乘车码”——点击立即开通乘车码——填写相关信息并授权——开通免密支付即可使用。开通完成后,点乘车码右上角按键,选择“添加到桌面”可以把乘车码直接放到手机桌面方便今后随时使用。

为了提高乘车效率,在公交车到站之前,提前打开乘车码。乘车时用乘车码对准车载机扫码口,即可完成扫码付费。乘车码为专用码,微信常用的付款码无法进行公交乘车扫码支付。

标签:
责编:张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