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保障业主“上下”平安 电梯安全知识宣传进小区
2020-06-10 10:2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小孩子乘坐电梯不能乱摁按钮,更不能在电梯内乱蹦乱跳。即便遇到停电故障等突发状况时,我们也不要慌,及时摁响紧急求助按钮,很快就会有人来救援……”6月9日上午,来自宿迁市富邦电梯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市区府苑小区,向广大居民宣传电梯安全知识。

授旗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电梯安全宣传,让更多业主了解电梯安全知识,文明使用电梯,为广大业主顺利平安出行提供保障,宿迁市富邦电梯有限公司组织了“2020上下平安宣传活动”走进各个小区,将电梯安全知识带给千家万户。

现今电梯和大家的工作生活密不可分,电梯安全的重要性与电梯安全知识的宣传也越来越重要。在6月6日首场活动走进宿城区新城名居小区宣传活动中,通过专家现场讲解、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经验分享与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了“如何安全乘坐电梯”“电梯发生故障时如何脱困”等电梯安全使用常识。“以前小孩子进电梯经常乱摁按钮,听了宣传讲解了解到此举会导致电梯空跑,加快折旧速度……”业主刘女士听完技术员讲述的一系列电梯不良乘用习惯后说,“今后要当心了,有些不良动作得改掉!”

电梯是“出门第一步,回家最后一程”的垂直交通工具,与老百姓的生活生产息息相关。作为我市一家电梯运营公司,一直致力于电梯安全宣传教育。“今年安全宣传月期间我们除了走进小区,还同步通过公司公众号与‘魅力宿迁’公众号在线上进行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成为电梯安全教育的宣传员,将文明乘梯、安全乘梯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宿迁市富邦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峰介绍。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富邦电梯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连续几年开展征文活动,为宿迁文明城市创建鼓与呼。为更好地推动诚信宿迁建设和宣传宿迁,该公司精心拍摄了“诚信宿迁”宣传片,上映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他们创办的“魅力宿迁”公众号正式上线,以公益为主,弘扬正义,引导文明,宣传正能量,提高宿迁对外综合影响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