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影宿豫·小康路上”摄影大赛等你来
2020-06-09 09: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你是摄影爱好者吗?用镜头记录城市美好,还有丰厚大奖等你拿。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多角度展现宿豫人民在小康路上追求美好生活、建设幸福家园的理想和奋斗历程,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城乡面貌新变化,进一步激发全区干群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热情,6月8日上午,记者从宿豫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将举办“光影宿豫·小康路上”摄影大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宿迁市摄影家协会与宿豫区文联承办,宿豫区摄影家协会协办。活动时间自6月9日起至9月30日结束。

面向全国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进行征稿,参赛作品须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反映宿豫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科技教育、旅游风光、生态环境、百姓民生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展现的新面貌、焕发的新气象,注重表现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的具体细节,突出纪实性,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

宿豫区摄影家协会花先生介绍,作品必须取材于宿豫区境内,鼓励2020年以来新创作的摄影作品;仅限实名制网络投稿,文件为JPEG格式,每张作品文件不小于5MB。每件作品都要以统一格式命名: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同时,投稿人还需提供身份证号码和通讯地址。参赛照片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投稿数量不限。作品不能随意改变主要画面的元素和以移花接木的手法改变创作主题,但在色彩、亮度、饱和度方面可作适当调整。历届相关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不得参赛。征集结束后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反馈。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3个,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6个,奖金各1000元;入选奖50个,奖金各400元。总征集作品数量为60幅。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为申请加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418024@qq.com。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