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绿色生活 无拘无“塑”
2020-06-09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近日,在宿迁市区大润发超市入口处,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一场以“绿色生活无拘无‘塑’”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倡导市民自备环保袋,少用塑料袋。

“您好,我们赠送您一个环保袋,以后去菜场、逛超市都可以带着,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共同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在宣传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们一边向路过市民分发环保袋,一边介绍减少塑料袋使用的重要意义。“这个袋子还挺好看的,以后买东西就用这个了,尽量不用塑料袋。”拿到环保袋,市民蔡运侠欣喜地说。

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宣传教育与信息中心宣传科科长王世君告诉记者:“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现场赠送环保袋的宣传方式,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市民可以自觉坚持绿色低碳生活,做文明宿迁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