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酒都公园何时开工建设?
2020-06-08 10: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海关大楼东侧已经搭起围挡,早就听说这里将建设酒都公园,不知该公园建设内容有哪些,何时开工建设……”6月5日,家住宿城新区银河花园小区的朱女士拨打热线电话咨询。

当日上午,记者到现场看到,上述地点搭建起了人工草坪围挡,上面张贴安全施工标语,还有酒都公园效果图。走进工地,挖掘机正在进行最后的线杆迁移施工。

酒都公园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酒都公园是促进宿城新区更美的亮点工程、服务片区的民生工程,更是推动宿城新区发展的文化工程。该项目前期树木采伐、围墙施工、电力杆线迁移等工作基本完成,现在正进行招投标,预计本月即可开工建设。

记者了解到,酒都公园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项目北至骆马湖路,南至青海湖路,东至环城西路,西至恒力大酒店,总用地面积30万平方米,将打造一条以浸没式体验旅游为特色的主题公园。该公园设有读酒史、识酒韵、品酒香三大主题特色分区,设计了酒史馆、酒道馆等6处引领活动空间景点,打造集承载宿迁白酒文化盛典及市民休闲游憩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引领型公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