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优秀党员与少先队员结对庆“六一”
2020-06-02 10: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卢宏伟)党员队员齐牵手,幸福追梦庆“六一”。5月31日,宿迁经开区古楚街道徐圩社区党总支联合宿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15位优秀党员与15名少先队员一对一结对迎“六一”。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集体为结对党员佩戴红领巾,并为老党员奉上蛋糕,一起分享,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对党员为少先队员送上学习用品,并与他们一起做手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社区党员为少先队员讲述长眠在当地70多年的革命烈士吴英的事迹,让大家深切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培养青少年爱国情怀。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六一’儿童节前,通过优秀党员与少先队员一对一结对,在优秀党员的引导下,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是一个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我们将号召更多党员加入到关爱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结对行动中来。”社区党总支书记臧士振说。

宿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礼品、带着真情、带着爱心,和小朋友们共同欢度难忘的节日。据介绍,2019年,徐圩社区建成了妇女儿童之家、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广场,为辖区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