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社区儿童“开会” 玩的全是“趣味”
2020-06-02 10: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最烂漫的是“童年”,最稚嫩的是“童音”,曾经年少时,是否也憧憬过有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如今,为人母为人父者,又将怎么陪伴孩子度过儿童节呢?

“宝贝,加油,加油……”5月31日,宿城区幸福街道城东社区举办首届“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儿童运动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场包含拔河、踢毽子、跳绳等比赛项目的运动会,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据悉,为营造社区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城东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儿童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欢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体会亲情,促进社区、亲子家庭之间的交流沟通,架起一座快乐的桥梁。

在华润景城邻里驿站,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开展了“欢乐童年,精彩成长”主题活动,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给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亲子互动的机会。

活动现场,每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通过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一幅幅精彩的图画表达了他们对大自然、对生活的热爱。在游戏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增进了感情,同时也让家长找回童年的那份童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