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另一条“幸福大道”即将通车
2020-06-01 15: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听说顺兴线提升改造后设置骑行道,像幸福大道一样成为宿豫又一条乡村景观路,我们很期待,不知何时能通车?”5月28日上午,宿豫区市民卢先生拨打晚报热线电话询问。

记者了解到,顺兴线工程起于杨舍路,向东止于新大线,全长约8.2公里,路面宽13米,南侧布设15米景观绿化带,中间布设一条2.5米宽骑行道,总投资约2.3亿元。该项目2020年2月开工。宿豫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该路将挖掘双茶棚社区、 六塘河社区相关文化,塑造记忆点,通过双侧景观的提升来升华宿豫的城市及乡村景观形象。增加互动内容,如滨水栈桥、水生植物科普点、休闲小平台、景观骑行道、花海主题欣赏、瓜蒌大棚参观等互动内容。“该道路延续了幸福大道的优点,道路南侧设计骑行道系统,绿地融入海绵城市概念,结合周边田园风光,以田园景观为主题,打造田园特色的雨水花园景观。”这位工作人员说,该工程目前正进行扫尾工作,预计本月即可通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