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上门表彰见义勇为人员
2020-05-29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孙军贤)“感谢志愿者,多年来你们默默坚守,日夜守护古黄河的平安……”5月27日下午,宿豫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赶到宿迁市黄河水上救援队,现场为在宿豫区境内的大运河上救人的12名志愿者颁发见义勇为表彰证书和奖励金。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连日来,宿豫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以上门表彰的形式,先后前往宿豫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侍岭派出所、来龙派出所、曹集派出所、珠江路派出所、豫新街道锦华社区、宿豫区城市管理局和宿迁市黄河水上救援队等地,对农民、学生、物业保安、辅警、城管队员与志愿者等39人在他人生命财产遭受侵害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行为进行表彰,现场颁发见义勇为表彰证书,并发放6.16万元奖励金,还支付医疗费用1.7万余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