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政协走进高新区协商议政“面对面”
2020-05-28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宿迁讯“我们运河临时码头使用审批手续已到期,已经汇报多次,还请高新区、宿豫区领导帮助我们协调省市相关部门。”5月28日,宿豫区政协走进宿迁高新区,就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和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开展专题界别协商活动暨政企协商座谈会,宿豫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袁恒带领中共界别政协委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高新区行政审批、科技、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孟凯汇报了高新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建议案办理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宿豫区部分企业家提出企业发展难题,现场提请区直部门释疑解难,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龙、江苏惠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兴虎、辰宇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东等企业家共提出了13个问题。参会的区直部门和高新区各部门,围绕企业家提出的焦点、难点、痛点问题,面对面纾难解困,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焕发无穷的生机与活力。

袁恒对高新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高新区要继续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徐力 孙振 马海建)

标签:新区;宿豫区;区直部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