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宿迁首个“高温报告”,了解一下
2020-05-28 10: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看完今天的天气预报,小编有点无法“冷静”。“晴”“热”“晒”!今天宿迁的最高气温就要触碰高温线35℃!5月27日,宿迁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报告”,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哦~

今天最高气温将攀升至35℃,看样子熟悉的烧烤味又要回来了!面对这样的天气,小伙伴们可以左手一个冰淇淋,右手一个大西瓜了!

不过周五起宿迁又将出现雷阵雨,并伴有7到8级短时雷雨大风。在雨水的打压下,周五最高气温回落至27℃。周六降水渐止,最高气温仅有22℃,雨水不时来串场。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尽量避免长时间户外作业或在烈日下活动,外出穿轻薄衣物。若出现中暑症状,应迅速转移到阴凉通风处休息,情况严重者及时送医治疗。

具体预报如下

【高温报告】28日晴转多云,东南到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5℃;

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南到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气温22到27℃;

30日阵雨转多云,东风4级阵风5到6级,气温19到22℃。(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