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中,他这个动作超帅!
2020-05-28 10: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26日下午,天空下着雨,在宿迁市区叶庄卡口附近,一名女子骑车不慎摔倒,接到群众报警后,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伏法进及时赶到事发地点,并给受伤女子撑伞,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

当天18时许,伏法进正带领同事在叶庄卡口执勤,忽然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在叶庄卡口北侧有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不知什么原因摔倒在地。得知情况后,伏法进连忙带着同事赶向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伏法进发现女子半蹲在地上满脸是血,表情异常痛苦。伏法进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安排两名同事疏导交通,避免造成二次交通事故。

伏法进为受伤女子撑伞

由于此时正下着雨,为避免受伤的女子被雨淋后生病,伏法进急忙找来一把雨伞,蹲在受伤女子身旁为其打伞,直至120急救车赶至现场。救护车赶到后,伏法进又和医务人员一起将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后经民警了解,受伤女子姓郝,事发时她骑电动车赶着回家,由于雨天路滑不慎摔倒在地。目前郝女士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周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