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安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26 1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田廷江)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5月26日,宿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28名民警辅警参与,累计献血量达44300毫升。

上午九时,活动场所及物品等刚布置到位,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井然有序地在市公安局大院排队等候,分批次按照流程,测量体温、血压,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献血车上,有老党员民警常年坚持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献血不仅奉献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用血液凝结着爱心,用行动关爱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无偿献血;民警;辅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