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47省道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0-05-26 16: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初夏时节,347省道工地的建设者们不畏炎热,坚守岗位,以黝黑的面庞,诉说着他们对公路的热爱,谱写着宿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新篇章。

盖梁施工,绑扎钢筋、支护模板

桩基施工机械设备检修

据了解,347省道YH-2标,建设单位为宿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建单位为盐城市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标段起于古山河西侧,向西利用洋河新城规划南外环线走廊布线,跨越柴草河,与解放路、酒家南路交叉后,跨拦马河,然后在洋河互通北侧约200米与洋青线交叉,终止于宿淮铁路东侧。

钢筋笼进行加工制作

铧犁机、旋耕机正在进行土方翻晒施工

在施工现场,正在落实技术管理的项目副总工李小平介绍,随着天气温度的升高,工程进入施工的黄金阶段,当前正在进行的是路基土方和桥梁施工,截至目前,实际完成路基土方57万方,湿喷桩152945米,排水5400米,管涵9道,箱涵1道。柴草河桥完成桥面铺装与护栏,拦马河桥完成梁板安装,累计完成总额占清单工程量的85%;桥梁标完成4号桥桥台4座、普通盖梁1座、预应力盖梁2座、桥梁板预制片105片、钻孔灌注桩38根,3号桥桩基45根,2号桥桩基已经完成围档及平台搭建工作,准备桩基施工。桥梁标累计完成金额2336万,占合同总额36%。路基标计划于6月底完成除桥头台背回填之外所有路基填筑工程;桥梁标计划于6月底完成2号桥桩基,同时完成4号桥下部结构,完成3号桥立柱。力争实现9月底完成土方工程,10月底桥梁标的节点工期目标。(孙涛 蔡洪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