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注重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2020-05-22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宿迁讯 针对年初以来疫情影响经营发展,工行宿迁分行为扎实有效推进经营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重点产品线,积极推进增收转型,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该行重点打造分期产品增收线,在加强购车分期合作商管理,实现健康发展的同时,坚持把e分期作为拓展获客规模、夯实客户基础、实现盈利提升的营销利器,始终坚持交易额先行、兼顾盈利贡献的原则,抢先抓早、全员营销,全力抢抓e分期新产品推广,促进e分期交易额一季度实现22569万元,较同期增长508%。

为了有效推进增收转型,该行全力突破重点收单市场。推进商户端和客户端两端发力,重点抓好酒店、医药连锁、非义务教育、专业市场等重点板块收益类客户的小微收款码、智能POS渗透,常态化开展消费促销和积分兑换活动,同步推进传统商户、二维码商户和线上商户营销。

该行还注重推进三方绑卡。顺应移动支付趋势,大力推广微信、支付宝等三方绑卡消费营销。并抓好资金池、票据池、工银聚、实物贵金属等基础产品精耕细作和创收增收。而且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灵活运用汇率风险管理工具,为客户提供低成本资金和个性化服务,抢抓外汇收入。(胡继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