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一次第二次都得手 第三次他抬头一看啥时多个摄像头?
2020-05-22 10: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偷一次不够还来偷第二次!不能盯着一只‘羊’‘薅毛’吧?要不是装了监控,车库就被他搬空了。”近日,家住宿迁经开区某小区的的卢先生遇到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据卢先生介绍,他家车库连续两次被盗共3箱白酒,担心这个小偷还来,于是,他在车库装了监控,没想到还真拍下再次“光顾”的小偷。

“我平时喜欢喝酒,就在车库里存放了不少酒,上个月发现好像少了几箱,我就多了个心眼,找人装了监控,没想到还真拍到小偷的踪影。”4月26日,在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三棵树派出所,卢先生将自家车库被盗的事情告诉了民警,并将自己家的监控视频提交给警方。通过卢先生提供的监控画面,三棵树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抓捕时机成熟后,警方于5月19日下午,将其抓获。

“手里没有钱花,就想偷点东西。我会一点开锁技术,而且车库的锁都比较好开,我就先后三次到那间车库,第一次偷了一箱白酒,第二次偷了二箱,随后将三箱洋河‘梦三’以每箱1200元的价格将酒卖给了烟酒店。”嫌疑人王某说,尝到甜头后,没等手里的钱花完,他就再次来到卢先生家的车库,但是撬开门后发现了监控,害怕被发现这才罢手。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早在2019年7月,嫌疑人王某就曾因盗窃罪被宿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缓刑期间再次作案,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通讯员 贾宸 记者 仲文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