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出台《关于全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
2020-05-21 11: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日前,宿豫区政府出台《关于全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体制机制、统筹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强化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四个方面对加强区内部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宿豫区政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加强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和内部审计人才配备与培养;区审计局要进一步加大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各单位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制度,督促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推动区内部审计工作科学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该《意见》的出台,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内部审计职责,提高内部审计质量,促进内部审计科学健康发展,使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晓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