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20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5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宿迁市召开续会,对宿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

我市要求,从5月19日起至8月底,宿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对未按规定纳入2017年“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名单,属于漏查漏报的化工企业、非化工企业违法违规从事化工生产的、停产企业和闲置厂房非法储存化工物料的、无证无照或证照不齐涉及化工生产的小企业、小作坊和黑窝点进行排查摸底、集中整治、检查验收。

史志军强调,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通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切实摸清违法违规“小化工”的底数,违法违规行为要彻底查清、一户不漏,摸底排查要重心下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无遗漏;强力整治不留后患,明确措施抓整改,严格要求抓落实,科学安全抓整治,对发现的隐患要从严从快,即知即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隐患消除到位;明确责任不能扯皮,强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督导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严肃追责不打和牌,对违法违规企业要依法追责,坚持边查边整治边问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