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蓄势待发 跨越发展 电商精英共话跨境电商新机遇
2020-05-19 11: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作为2020运河品牌电商大会专场活动之一,5月18日下午,跨境电商论坛在恒力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跨境电商发展未来。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秀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宿迁积极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聚力打造“电商名城”,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产业,为城市发展增能聚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走出一条有别于传统经济发展模式的新路径。宿迁将抓住本次论坛精英会聚、高端对话的契机,聆听前沿声音,求取真知灼见,为宿迁跨境电商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努力提升全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层级,走出一条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论坛上,阿里巴巴国际站ICBU资深行业整合运营专家吕佳良、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副总裁韩爱娟、网来云商总裁郑玉鸿、敦煌网高级总监王崇伦分别发表了题为《疫情下的全球跨境电商B2B采购趋势》《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的创新与发展》《疫后跨境电商风险和机遇》《产业品牌化+电商平台化——敦煌网双轮驱动运河电商发展》的主题演讲。论坛最后,还举行了以“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方向与路径”为主题的跨界互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