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投资环境说明会结硕果 现场签约项目9个 协议投资超60亿元
2020-05-19 11: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沈晶晶 周娜) “经过多方考察,最终我们决定在宿豫区投资,建设国内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全钢子午线汽车轮胎生产线,确保明年‘五一’投产,力争实现年销售额50亿元……”5月18日下午,在“相约宿豫·豫见精彩”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耐力可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梦铁对投资宿豫区信心满满。

携手共跨越,同心促发展。为了让企业家近距离认识宿豫、关注宿豫,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并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投资兴业、共赢发展,来自上海、广东、福建、天津、江西等地近150名企业家参加宿豫区“相约宿豫·豫见精彩”投资环境说明会。投资环境说明会硕果累累,现场签约项目9个,协议投资超60亿元。

一直以来,宿豫区把“重商、亲商、安商”作为价值追求,在帮办服务、深化改革上下功夫,积极打造全省最优质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宿豫区围绕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三大建设”发展战略,聚力创先争优,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荣获“三连冠”,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荣获“人民生活高质量”争先进位奖。

宿豫区市场优势巨大、交通优势明显、战略优势突出。载体资源更加多元,拥有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无论是工业项目、农业项目,还是服务业项目,都能以最小投入、最快速度在宿豫区找到最适合的发展平台。产业发展更加活跃,已形成新材料、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并细分为新型纤维材料、金属粉体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十大产业集群,培育了14家全市工业50强企业,全市最多。城市内涵更加丰富,大力实施名校、名商、名居“三名”工程,市区同创,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连续两年在文明城市测评中位居全省22个县改区首位。乡村振兴更加厚实,按照“优居强村兴产富民”思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10万亩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核心区,先后培育梨园湾、杉荷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引进袁家村等特色产业,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

宿豫区还抢抓机遇,抢占高地,现场与宿迁电信、宿迁移动、宿迁联通、宿迁铁塔等4家基础电信公司对接,并联合签订项目合作协议。4家公司决定在未来3年内,在宿豫区联合投资10亿元建设5G基础设施,助力宿豫区成为5G建设先行区、5G应用示范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