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办第二届中国城市公共交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2020-05-19 10: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陶双江) 今年5月20日是第二届中国城市公共交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为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不断增强公交驾驶员的职业荣誉感、工作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5月17日上午,宿迁市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2020年第二届中国城市公共交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公交驾驶员长年坚守岗位,为市民便捷出行和城市交通有序运行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小家。为了感谢家人对自己工作的支持,活动现场,我市31名公交驾驶员手捧鲜花向家人表达爱意。同时,为了感谢这些特殊的“公交小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公交大家庭”的温暖,活动主办方为公交驾驶员的子女送上了暖心礼物。随后,31个公交驾驶员家庭的成员共同参加了“520队形”放飞气球、趣味亲子活动以及徒步寻宝、真人CS、森林探险等户外拓展活动。

据了解,除了当日举办的活动外,我市还将组织相关人员走进各公交枢纽站开展慰问活动,为公交驾驶员送上温馨的祝福和精美的礼品,并在5月20日当天参加在镇江举办的2020年第二届中国城市公共交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视频直播活动。

“一句句‘您辛苦了’,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公交驾驶员的关爱之情;一份份心意满满的慰问品,让公交驾驶员倍感温暖。”活动现场,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优化公交驾驶员的工作环境一直是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始终把公交驾驶员的身心健康放在心上,努力为公交驾驶员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从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