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5-15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宿迁讯(通讯员 田廷江 记者 薛惠芹)5月14日晚,宿迁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以不同形式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在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奋战抗疫一线,书写了宿迁公安的抗疫答卷。市领导李荣锦、何通、薛启书、韩军、裴承前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号令之下尽锐出战”“热血逆行砥砺奋进”“无悔坚守担当奉献”“致敬缅怀追思传承”“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五个篇章,通过请战串讲、情景舞蹈、故事分享、音诗画、情景剧、互动、大合唱等多种方式深情演绎,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了在这场抗击疫情的特殊战斗中,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全力投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功经验,他们以生命赴使命,以“最美逆行”书写担当,以“四个铁一般”敢打必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既是对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成功经验的阶段性总结和生动展示,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广大民警在报告会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坚持向榜样学习、向标杆对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全力投入“两会”安保工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宿迁公安力量!

标签:报告会;全市公安机关;全市公安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