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举行首批“工会讲师”聘任仪式
2020-05-15 09: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宿豫区举行首批“工会讲师”聘任仪式暨“工会宣讲团”启动仪式。仪式上,“工会宣讲团”成员围绕课程设计、活动组织、宣讲形式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全区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技能水平,宿豫区专门组织选聘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特长突出、宣讲能力较强的专家学者和先进典型成为宿豫区“工会讲师”,成立“工会宣讲团”,面向基层工会、职工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

目前,“工会宣讲团”已初步排定《听党话跟党走》《宿豫:喜人成就与美好蓝图》《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注意事项》《职工权益维护和矛盾化解》《劳动最光荣》《给自己一个好身体》《书法艺术欣赏与入门》《手机摄影技巧》《职场人生》等宣讲专题。下一步,宿豫区总工会将正式启动面向基层、职工群众的系列宣讲活动,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更好地为“强富美高”新宿豫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王万胜 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