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七彩文明公约”向社会征集意见
2020-05-14 10: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规范行为习惯,追逐时代梦想。5月13日上午,记者从宿城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文明办提炼出16条未成年人“七彩文明公约”,其中包括“升国旗,唱国歌”“敬师长,孝父母”“不插队,不拥挤”等方面内容,现通过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宿城在线”,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大家意见。

宿城区文明办陆先生介绍,青少年时期是培养文明素养、塑造良好行为习惯的最佳时期,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区文明办通过社会征集、单位征集、定向征集、专家讨论、专业评审等环节提炼了16条未成年人“七彩文明公约”,内容涵盖道德品质、修养意识、行为习惯等方面,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市民选出心中的未成年人“七彩文明公约”,让大家一起为宿城“花朵”的茁壮成长助力。

记者了解到,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18日,大家可从16条文明公约中选出12条。意见征集结束后举行抽奖,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话费、面、油、读书卡等礼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