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战疫线上产品营销受青睐
2020-05-06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在抗击疫情期间利用综合金融服务产品优势,吸引他行及第三方优质商户,借助线上渠道,积极营销适合客户的e支付收款码产品,转化成有收款需求的客户,深受客户青睐。截止3月末,该行累计拓展2016户,超额完成旺季拓户计划。

该行针对因当前e支付收款码具备“申请简单、支付便捷、对账方便、旺季营销0费率”优势,通过拓展优质场景,到辖内菜场、夜市、集市等进行驻场营销。通过攻克重点市场,营销农贸、小商品、便民市场等小微商户集中区域,开展扫街行动,网点发动全员、青年员工进行“地毯式”营销。

为了迅速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该行要求各支行分管行长需围绕目标每日督导推进所辖部门、网点开展营销活动,每日将营销业绩挂图上墙,明确缺口进度,营造营销氛围。

该行还实施“一日一网点一户”策略,要求每个网点旺季期间每日最低拓展1户e支付商户。市行卡部做好常态化的监测通报,对连续三天零业绩的网点,由支行分管行长带队到市行卡部予以说明原因。(胡继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