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本外币一体化营销显成效
2020-05-06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针对因受疫情以及重点客户影响,外汇存款持续低迷,一直在水下徘徊的情况,以多项优质产品和服务积极营销客户,努力挖掘竞争外汇对公存款,截止3月末,外汇存款比月初新增2955万美元,比年初新增1552万美元。

该行转变观念,实施本外币一体化营销。全行积极执行总省行工作要求,一方面加大对外汇存款营销支持力度,一方面通过考核引导全行重视外汇存款营销,将外汇公存纳入绩效考核,并设置一定权重。全行上下更加重视外汇存款营销,积极转变本外币一体化共同营销理念,有效带动外汇公存工作推进。

针对宿迁地区外汇资源少的现状,该行重点从优势产品上扩大宣传,在同业竞争中准确寻找营销契机。充分抓住汇率波动的行情,大力推动大额存款、T+3、掉期、择期等产品来稳存、增存,目前已办理T+3结汇5882万美元、择期2038万美元、掉期801万美元,一方面帮助客户通过产品实现保值增值,另一方面有效维护了客户、带动存款稳步增长。

该行还重点瞄准全市重点外汇大户,密切联动省行相关部门,寻求支持,紧盯同业和客户特点,通过协调运管简化开立定期账户手续以及客户经理和柔性团队成员持之以恒的上门优质服务等手段,服务好企业,为后续进一步深层次合作打下良好开端。(张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