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储蓄存款增量继续保持双第一
2020-04-29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年初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始终坚持储蓄存款核心地位不动摇,高标定位,适应市场形势新变化,对标同业强优势,加强揽储吸存工作,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截至3月31日,储蓄存款时点余额比年初新增28.5亿元、日均储蓄存款比年初新增13.82亿元,实现两项指标同业占比第一,继续保持储蓄存款增量“双第一”。

该行瞄准既定目标任务,不惟计划、不惟任务、只惟市场潜力,充分把握岁末年初源头资金丰富的特点,对薪酬、拆迁、批量、专业、县域等重点板块的拓展。通过重点项目批量推进客户总量增长。通过优质客户分层维护,优化客户结构。将客户拓展与储蓄存款争揽两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大客户规模、深挖客户综合贡献潜力。

为了加强产品线上营销,该行针对大额存单等产品额度稀缺,在用好本行已有额度的同时,积极抢抓总行每周一投放的双新、按月付息大额存单资源;围绕行外资金、结构存款到期客户,做好营销宣传。而且关注存量代发工资客户资金发放进度,简化代发流程,做好服务工作。

该行还强化督导落实责任。每日通报储蓄存款变化情况,支行每日对大额明细系统中异常下降的要及时了解原因,采取措施,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对排名落后的支行,进行上门督导,重新落实存款项目排队及责任落实。(周宇)

标签:储蓄存款;存款;储蓄存款增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