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21对因疫情推迟婚期的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2020-04-29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徐健樊星)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弘扬社会新风尚,积极响应文明新风“宿9条”,同时为因参与防疫工作而导致婚礼推迟的新人补办婚礼,宿城团区委联合宿城区民政局,宿城区文广旅局及乾隆江南酒业共同举办“新风宿城 珍爱一生——久等了 我们结婚吧”集体婚礼活动,21对来自全区各行业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婚期的新人共聚一堂,喜结良缘。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21对新人走上红毯,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婚礼的各项仪式。婚礼上,部分新人交流了抗击疫情期间的爱情故事,宣读了爱情誓言,发出了“人情新风‘宿9条’ 青春担当我先行”的倡议并放飞“新风气球”。活动现场,区委副书记陶士江为新人证婚并赠送伴手礼。

“这场婚礼是我人生中难以忘怀的时刻。”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新娘刘悦说,刘悦的丈夫陈昌是宿城区龙河消防站的负责人,为了防疫大局,这对新人主动推迟婚期,陈昌坚守消防站达62天,先后处置大小火情80余起。

新娘李思清是市人民医院医生,本打算与同为医生的妹妹李思静一起在1月份举办婚礼,疫情发生以来,她主动推迟婚礼,申请参加防疫工作,成为高速公路口的一名防疫人员。

“举办本次集体婚礼,主要就是为了弘扬社会新风尚,并为在疫情中‘逆行’的夫妻们表示感恩。”团区委书记李宇说。

标签:婚礼;新人;集体婚礼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