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成为全省关注焦点
2020-04-29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这座飘着酒香、透着酒韵、淌着酒文化的名城,用26项文旅经贸活动,大手笔开启一场酒香花香四溢的饕餮盛宴……”4月28日,在《盐阜大众报》专版上,2020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占据了半个版面,“梨兰会”“衲田花海”等美景再次生动呈现在省内地市党报上。

4月18日,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宿迁蓬勃的发展态势、独具魅力的酒都文化,宿迁日报社精心策划组织了“全省地市党报走进宿迁”采风活动,吸引了全省关注的目光。连日来,各地市主流媒体持续聚焦活动盛况,纷纷推出报道,文化旅游节不断迎来“高光时刻”。

“这既是一次激发消费潜力、加快推进经济恢复性增长的全新探索,又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展示宿迁、推进经贸招商的重要平台”“宿迁迎来了‘最好的时代’”“这里有清水出芙蓉的风景,有热情似火的发展浪潮”……各地市主流媒体在走进宿迁共同见证中国酒都新变化后,有的在报纸重要版面显著位置刊登文化旅游节开幕消息,有的通过专版报道对宿迁的旅游资源和近期开展的文旅活动进行了详尽介绍,有的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客户端图文并茂推送相关稿件,获得超高点击量,让文化旅游节持续火爆,成为“流量担当”。

“从令人沉醉的酒香到缤纷迷人的花海,从源远流长的古韵到秀美宜人的生态,四月天里的宿迁已印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感受了宿迁的独特魅力后,《连云港日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如此写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