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全市“苏康码”使用管理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2020-04-29 09: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深入推进“苏康码”运行管理工作,确保重点场所“苏康码”核验工作落实,4月2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苏康码”使用管理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研判当前形势,明确各地各部门今后工作职责,为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有序流动筑牢安全保障。

会上,各县区及部门汇报了4月25日市防控办会议部署的“苏康码”运行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市卫健委汇报了全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防控任务不可松懈,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苏康码”使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进“苏康码”推广使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苏康码”的知晓率、推广率、使用率、核验率,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苏康码”运行管理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思想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位、督查推进到位。要继续依托网格化管理,网格员队伍从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做好宣传解读工作;要明确应用区域,落实核验举措,加强分类管理,做好规范使用文章;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主体责任,做好责任落实文章,确保“苏康码”运行管理规范有序;要立即开展自查,对自查及市级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实行整改销号管理制度,立查立改、改有成效,确保“苏康码”核验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蒋娇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