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稳定增长
2020-04-21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抓实疫情期间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实现一季度个人贷款逆市发展。1-3月份累计投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17.83亿元,较年初新增13.06亿元,稳居同业首位。

该行抓住春节后个人按揭贷款规模相对宽松的档期,积极组织在手储备资料的整理、上报、审批及办抵工作,提出限时工作制,及时将储备转化为现实投放,持续提升个贷业务处理效率;该行积极跟进,疫情期间保持与开发企业的常态化电话、信息沟通,巩固前期营销成果,并多次开展房企复工复产调查,复工后主动上门对接,牢牢把握市场恢复契机。

为了持续加强主动营销,该行始终坚持“两重”营销策略,加强对重点开发商、重点客户的主动营销与服务跟进,持续推进“一客一盘一策”政策,进一步提高总对总楼盘优质按揭占比,一季度总行级开发企业投放额6.06亿元,投放占比34%,较上年末增加5个百分点;并持续推进动态管理,做好新楼盘、新客户拓展,同时按月更新按揭楼盘接单预测表,准确掌握、上报辖内按揭资源整体情况,为针对性营销提供依据。

该行还多次召开个人信贷工作推进会,个贷业务流程梳理座谈会等个贷工作会议,明确发展目标,优化业务流程,疏通症结障碍,制定下发《宿迁分行个人信贷业务操作及服务规范 》,强化业务全流程管理,全面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刘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