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创新自助设备服务举措促ATM服务保障率显著提升
2020-04-21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宿迁讯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针对ATM考核指标变动的情况,即考核ATM服务保障率,其内容是考核各行自动柜员机装卸钞计划制定科学水平和服务投诉管理情况,它包括ATM现金使用率和自动柜员机投诉率。采取针对性措施,ATM保障率明显提升。

首先采取“勤加少加”创新举措,“勤加少加”即加大ATM加钞频率和减少ATM加钞金额的新举措,确保提高ATM现金使用率。

其次采取综合ATM管理员“全天候”守候制,24小时守候制解决客户关于领取ATM吞没卡和ATM差错处理,其具体做法是,ATM管理员在当班时间采取坐班制,非营业时间把办公电话转移到自己的手机上。及时接听客户诉求电话,安排加钞人员及时进行ATM卸钞处理,核实差错后及时把吞没款退回客户账户,如果是客户诉求ATM吞没卡,及时通知ATM维护人员前往自助区拿卡,并且把吞没卡送交相应网点,把客户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实现ATM吞没卡和差错处理“零”投诉。

“全天候”守候制和“勤加少加”新举措的工作原则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利于工作的需要,就随时随地进行装卸钞处理和吞没卡领取,它的工作信念是秉承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服从工作,一切以工作为基础,全员启动互动,协调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旨在完成省行ATM服务保障率考核指标,履行工行的社会责任,提升工行形象。(朱泽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